•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她绽放”女大学生成长工作室赴安徽省妇联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30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她绽放”女大学生成长工作室一行6人,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的带领下,赴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开展学习交流。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孙来斌及宣传部、发展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孙来斌对“她绽放”女大学生成长工作室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妇联“安徽徽姑娘”、“巾帼宣讲团”以及“巾帼创业之星”进高校等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高校女大学生的相关工作一直是省妇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妇联相关部门对女大学生成长工作室将提供应有的支持,引领女大学生群体更好成长。

储文静对安徽省妇联相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她”绽放女大学生成长工作室的构成情况、建设目标和阶段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介绍了我校前期在女大学生工作中的做法经验;希望借此学习交流机会,与省妇联相关部门开展合作,借助省妇联相关教育资源,引导学校女大学生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会上,工作室成员与省妇联宣传部、发展部相关人员围绕女大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学习旨在借鉴省妇联在女性思想价值引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搭建省妇联相关部门与“她绽放”女大学生成长工作室互动的桥梁,也为今后工作室相关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