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学工部学生学风建设中心举行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0-20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1017晚,学工部学生学风建设中心在翡翠湖校区五教104室举行了2014-2015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学工部教育管理科李志明老师和朱大勇老师出席了会议,第十届学风建设中心优秀个人代表和第十一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第十届学生学风建设中心总组长杨岚同学针对中心2014-2015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第十一届学生学风建设中心总组长朱彦博同学对中心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思考和展望,早操组姚成秀同学代表新组员进行了发言。

李志明老师和朱大勇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李志明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学风建设中心的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秉承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个人进步与工作投入相融合,在继承和发扬中心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为校区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贡献一份力量。

总结表彰结束后,朱大勇老师为中心新一届全体成员进行了工作培训,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与新成员进行了经验交流。(朱彦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