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学工部学生学风建设中心举行优秀毕业组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6-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4日晚,学工部学生学风建设中心优秀毕业组长经验分享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5教201教室举行。第九届优秀毕业组长与第十一届学风建设中心全体成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学工部朱大勇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第九届学风建设中心共有组长十名,除一名出国留学,一名参加工作外,其余八名同学均已成功保送或者考取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研究生。交流会上,第十一届学风建设中心总组长朱彦博首先介绍了学风建设中心目前的情况,并对本学年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随后,六位即将毕业的老组长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风建设中心工作学习的难忘经历,并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对刚刚加入学风建设中心的新成员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最后,朱大勇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对本次交流活动做了总结,并对中心的全体同学提出了期望。

本次交流会旨在树立优秀榜样,传承学风建设中心良好的作风,活动受到了中心全体同学的欢迎,大家均表示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和激励,希望自己争做优秀的同时也为学校良好学风的形成贡献一份力量,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孙妤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