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就业指导

求职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求职服务 > 正文

2021碧桂园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1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1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地产三强企业,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2021校园招聘现正式启动,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

公司介绍:

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47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11位)。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截至20208月,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5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作为碧桂园最早成立的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市场调研、产品研究与定价、市场推广、品牌建设与维护、广告创意及设计、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并配合集团参与项目开发的全周期运营工作。

品牌营销中心共有员工逾3.2万人,推进三级管控体系,总部现设置品牌管理部、营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3大职能部门,搭建10个营销大区、统筹逾90个区域管理平台和逾2000个项目营销工作,致力于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营销团队。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人才培养体系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搭建“赢销将才”人才培养体系,含“赢销干将”、“赢销少将”、“赢销中将”、“赢销上将”四个人才培养项目,覆盖营销体系各层级员工,全面打造完善的人才梯队,致力于促进碧桂园营销人才的培养、推动人才职业生涯快速发展。

“赢销干将”培养计划是针对校园招聘营销管培生的发展而设置。项目通过导师辅导、集中培训、轮岗学习等多样化的培养机制及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干将”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使其快速成长为营销各专业条线基层主管,长期关注并往区域/项目营销第一负责人方向储备培养。


招聘职位:


l 碧桂园品牌营销校招岗位:赢销干将具体分为以下四大方向)

销售方向:营销管理干部储备的C位担当,懂市场,明客户,通管理,有目标,能抗压,具有强烈的项目操盘意愿

营销支持方向:玩转地产营销的多面手,洞悉营销全流程,懂产品,会分析,能策划,巧创新,统数据,理标准

品牌方向:公关小能手,品牌“发言人”,一手制定公司相关品牌推广、新媒体运营、渠道维护、形象公关策略及计划实施

人力资源方向:立足业务的HRBP,全方位接触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打造最阳光和良性竞争的团队氛围,辅助业务发展,感受业务与管理结合的魅力



联系我们:

l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初试→综合测评→复试→发放offer

l 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通道:https://bgyyx.m.zhiye.com/

l 联系方式:HR李女士 1890560365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