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软件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浓浓书香寄真情——软件学院毕业生开展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又到一年毕业季,2016届毕业生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迎来人生中的再一次启航。离校之际,软件学院毕业生自发组织开展“浓浓书香寄真情”赠书活动,以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

活动所用书籍均是由毕业生自主收集,此次活动共收集各类书籍3000余本,主要有专业教科书、公共课教材、考研书籍、四六级考试用书等。学院学生会成员对收集的书籍进行搬运、整理和分类。好书不怕万遍读,即便是一本历经岁月的旧书,上面的笔记、心得却历久弥新,记载着学长学姐们青春岁月,带有学长学姐们的希望与鼓励,反而比新书更能让人获得启迪、获得方向、获得力量。

       毕业生赠书活动是我院历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不仅是一个书籍再利用的环保之举,更是知识的传承,文明的传承和精神的传承。相信学长学姐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将会一直传递下去,温暖一届又一届的工大学子,让工大成为优秀毕业生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