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追“锋”计划: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志愿服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韩雪莹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志愿者服务理论水平,3月19日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时代新风朋辈扬,追‘锋’青年展华 章”志愿服务知识竞赛,全院逾150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旨,旨在向同学们宣传志愿知识,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活动主要由两个环节组成,笔试和抢答。竞赛活动前,部门组织人员分工明确,广泛宣传,分设学生宿舍楼宣传点展开活动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分组共答一份试卷,根据分数决出晋级队伍。第二环节,抢答题目,选手竞相答题,场面气氛热烈.最后,根据分数决定获胜队伍,“503”队获得一等奖,答得全队、乐迪在线队、题题都答队、不醒人室共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答的都队、π、我说对就队、益言得真队、你说的队共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活动既是学习的一次体验,又是队志愿服务精神的进一步了解。未来,活动将更多聚焦志愿服务先锋模范事迹,鼓励更多同学自愿加入志愿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