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分团校暨青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8日晚7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校暨青马班开班仪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尹宏程,2021级辅导员韩雪莹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2021级辅导员韩雪莹宣读《关于做好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校培训工作通知》,说明了团校学习的重点及其注意事项。会议第三项,学员代表2022级智能车辆工程1班袁盛洋进行发言,袁盛洋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才培养的角度入手,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中国新一代青年人面临的挑战,呼吁青年学生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会议第四项,尹宏程宣读《分团校学员班学习纪律》,强调了团校学习的纪律要求。

随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尹宏程进行《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通过介绍青年人在历史中举足轻重的作用,以“讲故事”的方式让全体学员深切感受到青年人在历史舞台中的重要作用和使命担当,鼓励学员要坚持奋斗、不负韶华、建功新时代。

团校暨青马班是团员青年、入团积极分子、团员骨干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素养,增强专业本领,实现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