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网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闫语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搭建好就业信息平台,发挥就业网格员的优势929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格物楼506会议室召开2023届就业网格员培训会2019级辅导员尹宏程、闫语馨和各班就业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尹宏程为就业网格员详细讲解目前的就业政策、法规与形势,给予同学们贴切实际的实例参考。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人生的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指导,尹宏程鼓励就业网格员要发挥积极能动性,强调网格员要将就业信息和相关宣讲信息整合,使学院就业信息宣传更直接快速地传达。紧接着,闫语馨对2023届毕业生后续的就业工作进行安排,进一步介绍签约工作的相关流程,提醒同学们在就业签约过程一定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效率,两位老师指导2023届就业网格员在工作中要结合企业需求和学生需求,对就业信息进行精准定位和分类整理,随后逐一解答就业网格员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引导他们帮助班级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会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就业指导,提升学院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创新能力,塑造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