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手球队获合肥工业大学第37届校级男子手球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韩雪莹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2年10月4日中午,合肥工业大学第37届校级男子手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手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一等奖。

9月16日以来,学院手球队经队员选拔、常规训练正式组建参赛队伍,并于24日上午开幕战迎战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凭借坚实防守、精准远传、快速突进、边锋奇袭等战术,最终16:11胜出。紧接着,学院手球队又相继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经济学院、文法学院对决,最终以小组第二名成功出线。

10月4号上午,手球队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争夺季军,比赛中我方队员遭重点堵截,且对方门将经验丰富,新队员难以进球,胜负难料。下半场最后五分钟,我方门将三次抓住时机,精准长传快攻队员成功得分,以18:16艰难取胜,最终获得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中,学院手球队始终坚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汽交学院学生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