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奖助工作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作者:李茂茂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奖助工作评审会在格物楼506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奖助工作评审小组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资助专管员李茂茂汇报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学费减免和本科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研究生辅导员董双双汇报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与会成员对上述工作进行审议,对评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学院学生奖助评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学生奖助评审和管理工作,提升学生奖助工作水平。评审小组组长由学院党委书记担任,副组长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担任。成员单位包括各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教学办公室、团委、学生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