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闫语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扎实做好2022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动员同学们投身军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注入新活力,5月12日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格物楼214报告厅召开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老师应邀出席,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崔健部长重点介绍了2022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和相关工作安排,他强调参军入伍是每个热血青年的神圣使命和应尽的光荣义务,以生动的实例指导学生从个人成长、成才、成功的角度算好前途账、经济账、健康账、阅历账和政治账,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到部队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郭晓东同学分别从部队生活、参军收获、参军动机介绍自己在服役期间的训练、学习、生活经历以及军旅生活的体会与收获。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入伍,到部队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圆军旅梦、报国梦,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动员会,激发更多优秀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和时代责任感,将“工业报国”的精神带到军队中去,在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的伟大历程中成就自己的璀璨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