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来院调研春季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闫语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指导基层学院做好“查漏洞、补短板、强根基”,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4月13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涛带领调研组来我院调研学生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洪涛部长主持。

李洪涛部长首先就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做出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全面了解学院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以及难点问题,强调学院要以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并优化网格化学生管理体系。

张金伟书记从网格化管理体系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以及导师和班主任作用发挥情况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汇报。随后,参会辅导员结合各自年级的实际情况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调研组查阅有关资料,听取学院汇报,就学院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表达了肯定,对座谈会中提出的难点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和工作指导。学院将通过此次调研摆正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以高效的工作机制守住安全稳定工作底线,提高学生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日常管理的效果,以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发展和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