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安广哲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积极就业意识,树立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就业指导工作,9月18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领导、2022届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开篇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从辛苦备考、准确定位、拒绝裸考等角度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建议,并重点解读了“考研二战”带来的影响,通过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详尽分析,鼓励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2022届辅导员安广哲就学院历年就业情况及今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介绍。介绍应征入伍、西部计划等各类毕业生去向,鼓励广大同学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介绍了就业协议书签订流程、就业推荐表填写、毕业生派遣手续等,使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更迅速地获取了就业信息的渠道,更深入地理解了学校的相关就业政策。

 本次就业动员会拉开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使应届毕业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对就业工作重视起来,并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之后学院还将安排系列就业辅导活动,积极帮助毕业生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