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开展就业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李茂茂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提升学生就业技巧,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6月2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近40名在校本科生前往合肥海尔冰箱工业园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28日下午2时,师生一行到达了合肥海尔冰箱工业园,公司人力资源部职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海尔冰箱工业园的生产车间,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冰箱生产,安全管理以及员工培训等方面的知识。下午3时,师生一行到达合肥冰箱315会议室,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向同学们分享就业经验知识。随后,海尔冰箱总经理管毓贤,为学生做就业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管总经理从自我定位,自我价值,社会需求,就业选择,就业形势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指导。鼓励同学们提升自我价值,精准定位,用心准备,熟悉当前就业形势,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活动最后,该院师生与企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实地参观,体验交流的“交互式”培训,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提升简历制作能力和就业技巧,为学生就业择业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