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王芙颂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4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院长龙建成参加接待活动,与2019级、2020级共23名学生代表开展交流。

龙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期望在活动中全面听取学生关于学院建设、学科发展、教学质量等意见建议,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留下宝贵意见。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课程设置、科技竞赛、创新创业及专业规划等方面与院长进行了交流沟通,提出目前学生们遇到的问题以及想法建议。会上,龙院长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就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复。

他指出,学院将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全面发挥院领导接待日的平台作用,推动形成学院与学生建立良好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共同建设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汽交学院。

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旨在为搭建学院与学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建立良好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提高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的效率效果,学院将长期开展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与广大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诉求、倾听意见、解答疑问,不断改进和提升学院管理、服务的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