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守一颗党心,净一片校园”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李茂茂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将爱校荣校与劳动教育实践有机结合,培养学生党员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与责任意识。2021年6月2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开展了以“守一颗党心,净一片校园”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下午15:00,交通运输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支部与车辆与能动专业本科生支部的党员们准时在西二教学楼下集合,在物业服务中心的老师和各专业支部委员的组织下清扫西二教学楼、西教、电机楼及周边的卫生负责区。在实践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积极参与,清扫大片落叶和各种垃圾以及花坛中的树枝树叶,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微薄之力。烈日下,经过1个小时的劳动,清扫后的绿化带等区域焕然一新,整洁有序。活动中,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美丽校园来之不易,感悟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此次活动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环,响应了“爱校我使命,荣校我担当”的号召,引导支部党员身体力行,积极劳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