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最后一堂党课开讲!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提要求

发布时间:2021-06-20    作者:董双双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岗位上更好地贡献智慧与力量,61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龙建成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龙建成院长以“爱国、奉献、奋斗”为主题,结合个人经历和学院特点,系统阐述了这三个词的精神内涵,指出要把爱国主义摆在首位,这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果之本;要把不写奋斗摆在重要位置,这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之基;要把牺牲奉献摆在关键位置,这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之要。龙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希望各位党员同学厚德笃学、志存高远,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强国使命,做一个“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他向毕业生党员赠予美好期冀,希望广大2021届毕业生党员永葆入党初心,牢记“厚德 笃学 崇实 尚新”的校训,担当青年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