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春风工程”发放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科教楼第一会议室开展“春风工程”发放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学院资助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获助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资助专管员张蓉围绕《合肥工业大学2022 年“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情况,并为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学校精心制作的“春风工程”券和辅导员亲自书写的暖心寄语卡片。

座谈会交流环节,受资助学生分别就“春风工程”行动计划、升学就业经验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分享了自己的经验。2018级毕业生李博对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同时就就业方向、企业特点、简历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升学东南大学的毕业生边姣静分享了个人考研经验,提醒同学们对于考研和就业选择要提前思考,坚定选择,切忌无效备考。会上,毕业班同学就低年级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相互之间交流热烈。

通过“春风工程”,学院累计发放爱心补助30000元,受助学生131人次。该项资助工作有力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思想觉悟,同时增强高低年级良好互动,促进学生就业升学经验交流,助力未来规划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