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π助航”朋辈学业辅导师授聘仪式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朋辈教育作用,更加科学有效地为低年级学生提供课业辅导和学业指导,10月19日下午,数学学院“π助航”朋辈学业辅导师授聘仪式暨经验交流会在翡翠科教楼B座1710举行。

仪式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聘任訾昭等26名同学为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朋辈学业辅导师的决定》,并为受聘学生颁发了聘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希望受聘学生认真对待朋辈辅导工作,认真备课、上课;珍惜荣誉、勇担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朋辈辅导过程中收获幸福感和获得感。

受聘学生纷纷感谢学院的培养和教导,表示会继续传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本次朋辈学业辅导工作。

此次受聘仪式是数学学院“π计划”朋辈帮扶体系的重要措施之一。学院着力以“朋辈引领”为核心,以“π领航”“π引航”“π助航”为主要载体,积极构建学生朋辈帮扶工作体系,助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