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正文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举办本研篮球交流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增进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的交流,缓解同学们近期考试科研的压力,618日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本研交流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同学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都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一轮轮的投、守、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篮球运动员们用自己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为合肥工业大学这个炎热的下午送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队同学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尚的团队合作精神,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也因此次篮球赛拉近了彼此距离。本研篮球友谊赛的举办丰富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了近期本科生考试及研究生们科研的压力,增进了本科生与研究生间的沟通与互动,培养了医工学子本研间共同的集体荣誉感。本次篮球友谊赛展示了生医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愿同学们永驻赛场上的那股拼搏劲头,乘风破浪,追逐梦想。

生医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