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正文

生医学院关爱白血病儿童服务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7-07-13    作者:    来源: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2017712日,炎炎酷暑,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们共同组成了一支爱心服务队,赴合肥城中村吴家弄关爱白血病儿童,开展为期七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爱心服务队以“有爱相随,与你同行”为主题,用炽热爱心与患儿风雨同行,计划在吴家弄患儿聚集区针对患儿家庭展开调研,一方面,了解患儿患病前的生活环境、饮食习惯及家庭患病情况等,从而统计归纳分析影响患儿患病的因素;另一方面,针对我院菁华社自2014年以来坚持在吴家弄“爱心教室”为患儿所做的志愿服务,向患儿家属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患儿和其家庭更需要什么服务。

    服务团将根据调研结果分析制定合理的服务计划,旨在从心理生理层面上服务宽慰患儿,帮其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根据调研结果对白血病的预防提出可行性建议;呼吁社会更多群体关注白血病儿童,帮助他们早日康复,早日回家!

    爱心服务队在行动,请大家拭目以待!


                                                                     生医关爱白血病儿童爱心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