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党校第57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5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2017324日,党校第57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在西教301进行,学员班全部成员及学员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

学员班围绕“正确认识改革发展形势,明确自身历史使命”进行了学习讨论。学员们积极发言,紧紧围绕新时代大学生面对当前我国改革发展形势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为主题,详细讨论了自身应当如何行动,如何切实从实践中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大家总结为以下几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坚持走群众路线,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培养自强自立的社会责任感,展示青年不断进取的风采。

本次讨论课所有学员都表现积极,全体同学都做了发言,表达的自己的见解,课堂氛围良好,展现了学员班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