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党校第57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2017328日,党校第57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学员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讨论课。

学习讨论课上,同学们围绕“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学习。课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运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来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详细阐述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的党的指导思想,并就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集中学习讨论课是学员们在党课结束后学习的良好补充,学员们通过讨论学习对学习讨论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习讨论课后大家一直认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是大家目前要认真领悟和贯彻的理念和行动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