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6月1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西教学楼30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安祥、毕业班辅导员王宏蕾、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各专业学生代表30余人参与会议。

    座谈会以各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为主题,同学们纷纷畅谈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想,同时针对各专业培养计划、教学管理、学生活动、学科建设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积极回应。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关心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考虑毕业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毕业生座谈会是我院毕业生离校活动的重要环节,学生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旨在培养学生们的感恩意识,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