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举行学生团队聘任仪式暨工作室形象标识设计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王冠英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11日,“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学生团队聘任仪式暨工作室形象标识设计颁奖仪式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负责人、教师团队、学生团队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工作室教师团队成员、资源与环境工程2020级辅导员王冠英老师主持。

王冠英宣读了工作室第一期学生团队选拔情况及工作室形象标识设计比赛获奖情况,教师团队代表为受聘学生颁发聘书,工作室负责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鲍丽娟为获奖学生颁奖。

“近年来,高校新媒体的影响力不断增强”,鲍丽娟首先从“新风口”“新阵地”两个方面介绍了新媒体在网络思政中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要持续提升网络文明素养,传播青春正能量;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工作室制度,规范管理;要拓宽传播渠道,增强新媒体作品的影响力,希望工作室学生团队不仅要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更要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工作室师生同成长共进步。

会上,师生们就工作室发展愿景、运营管理、产品策划、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是党委学生工作部设立的面向全校师生的网络文化工作室,旨在对接全媒体背景下高校学生思政教育出现的新难点新挑战新问题,创新德育工作的话语体系和对话方式,引领辅导员工作团队熟悉、融入全媒体背景下的德育环境,实现大学生成长成才与全媒环境的互融互通互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