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艺术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红月社3月31日下午在合肥市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艺术支教活动,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以“画出我心中的雷锋叔叔”和“手工树叶贴画”为主题的手工课。

在“画出我心中的雷锋叔叔”的课堂中,志愿者介绍了雷锋的先进事迹,并发挥专业特长,就如果画好雷锋的画像做了示范。在指导过程中,志愿者鼓励小同学大胆想象、努力创新。小朋友们非常认真地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雷锋叔叔。在“手工树叶贴画”的课堂中,志愿者积极引导每个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树叶创作了一幅幅各具特色的树叶贴画。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虽然离我们远去了,可他的精神,却感召着一代又一代人。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建艺学院青年学子们积极传承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艺术支教帮助孩子们树立助人为乐、奉献他人的观念,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