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孙根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13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茜主持。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求职、考研、出国等心得体会和规划,详细介绍了自身就业意向及升学情况,并就学院提供的细致服务和全面的就业支持表示感谢。关茜分析了今年总体就业形势,鼓励全体毕业生明确人生目标,主动适应就业环境,理性做出就业选择,牢牢抓住就业主动权,并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转变就业观念,做好求职定位;二是调整就业心态,开拓就业眼界;三是迎接就业挑战,成就人生梦想。

此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展现了学生主动就业与学院促进就业双向互动的良好局面,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