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职业指导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8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职业指导报告交流会在建艺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交流会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苏剑鸣主持,邀请了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副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我校79级建筑学专业校友王国钰主讲,在该公司工作的建筑学专业2013届校友张弛进行了经验分享,该院建筑学专业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王国钰以建筑师的基本素养与新常态下的出路为主题,结合自己从业三十多年来的工作及社会经验,从当前建筑业形势和设计行业现状谈起,对新常态下建筑师所应具备的专业技能及团队合作能力、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新常态下建筑学专业毕业生职业选择的可能性给出了指导。

报告会后,与会同学就当前建筑行业的热点话题和对未来职业规划等相关事宜现场提问,王国钰从多角度对所提问题进行了透彻剖析并提出了独特观点给予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职业指导报告交流会,为在校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从业所应具备的素养,指明了职业发展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发展前景的认知,解答了同学们现阶段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