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工大校园行”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3月5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带领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志愿服务基地的近40名小朋友开展了“工大校园行”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雷锋日为契机,以志愿者和小朋友组成的“临时小家庭”为单位,开展了系列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作为小学生的临时父母,带领其参观工大风景,随后为了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响应雷锋精神,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塑型泥让小朋友与“父母”们合作捏出心中的好人好事,弘扬正能量。随后小家庭中的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相互合作,完成校园定向赛。离别之际,建艺志愿者给每位小朋友布置了一个正能量小任务,希望他们回去之后不忘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值此学雷锋月之际,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志愿服务基地之间的联系,拓展了志愿服务形式,效果显著。据悉该院后期将根据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切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DSC_1625.JPG

DSC_1419.JPG

DSC_1298.JPG


(王倩/文  王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