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学干部,进一步增强学院团学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展现学院团学干部的新气象和新作为,1119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在建艺馆121教室举行团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学院团学干部50多人,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在《共青团之歌》拉开帷幕,负责老师孙根介绍本次系列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课程安排。并对今后团学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做青年学生思想健康的引领者;二是做青年学生全面发展的服务者;三是做青年学生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四是做青年学生与时俱进的助推者;五是做青年学生动态信息的沟通者。

随后,全体与会同学共同观看了《你我的新时代、《十九大报告速览》专题视频,并进行分组讨论,讨论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出动地完成此次团学干部的培训活动,全方面培养自我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为我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学院团学干部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等综合水平。据悉,学院团委着力于打造一批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团学干部队伍,后续将继续通过理论学习、分组研讨、实践锻炼考试考核等环节进行团干部的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