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类“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王倩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3月31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学院在翡翠湖校区逸夫建筑艺术馆二楼展廊举办2023年“就业创未来,扬帆启新程”建筑艺术类“精准就业”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院党委书记孙建海、院党委副书记关茜、多名辅导员和近500名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共有省内外3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涵盖建筑设计、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工业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 640 个岗位。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咨询,开展应聘及面试,现场气氛热烈。经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收取学生简历600余份。学院也在会场点对点发放了用人单位调查问卷,调研建筑与艺术类人才培养成效的社会反馈,为后期开展育人及就业工作提供参考。

本次“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由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学院在充分了解学生职业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邀请业内优秀企业积极参与,旨在为2023届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2024届准毕业生搭建高层次实习平台,打通从“实习”到“就业”的渠道,实现 “精准就业”。

建筑与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工作,通过一系列就业指导课、企业来校专场宣讲会、优秀校友报告会、企业面对面座谈会等诸多渠道,努力创造更多的途径、更好的条件、更高的平台切实为学生就业服务,为社会输送优质的建筑与艺术类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