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我的非凡十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王倩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7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的非凡十年”主题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全体同学首先共同观看了讲述“中国十年历程”的纪录片,从中领悟到非凡的“中国力量”,无论是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境,或是近年的抗击疫情,都取得了非凡成就。在“谈感悟”环节中,党员沈越及多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分享自己是如何从思想入党到行动入党。在“写告白”和“绘篇章”环节中,展示了“非凡十年·纸短情长”短诗征集活动与“喜迎二十大,青春谱新篇”主题创作中的优秀作品,并进行了现场的“写告白”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写下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对党和国家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担负时代责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注入青春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