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翡翠湖校区党校第55期积极分子班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6    作者:    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2016年5月22日晚,仪器学院翡翠湖校区党校第55期积极分子班在八教402举行了第4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仪器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和讨论。    

    本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中,27名入党积极分子班同学共同学习了当今中国的新形势与格局,使同学们对我们国家近年形势变革与党的纪律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围绕“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为主题分为六个小组进行讨论。第一组代表吴多多围绕加强纪律教育学习与反腐的关系进行了陈述;第二组代表魏一平围绕加强纪律教育与世界格局的关系谈了小组同学的认识;第三组代表蔺江涛进一步补充了加强纪律建设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关系;第四组代表苏瑞讲述了纪律建设与人才发展的必要联系;第五组代表江培玲阐述了大学生与一些党员在新的时期的历史使命。而第六组代表刘福临则阐述了加强党风与增强国力的关系。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讨论,同学们了解到在不断发展的中国,认识到新形势加强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关注社会热点时事和社会发展发展,对如何发展自身、为实现共同理想有更清晰的认识,并努力完善自身,严守党的纪律,坚定不移的向正确的道路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