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举办“一部一品”达标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    来源:仪器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增强团学组织活力,形成组织育人合力,创新活动载体,更好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仪器学院于610日下午在翡翠湖校区十二教105举办创新型团学组织“一部一品”达标评比。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达标论述中,团学组织部长依次上台就本部门特色活动开展、活动总结与未来展望进行详细介绍,特别是品牌活动建设和开展情况进行重点梳理,总结了“一部一品”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以及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按照活动理念、组织开展、成效成果及影响带动等内容展开论述,会后,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就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内的成长与提高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一部一品建设以服务为导向,通过打造部门品牌化项目化活动,做到精准化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从而不断增强团学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和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