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赴合肥市沁心湖社区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院-区实践育人共同体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9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75日下午,仪器学院赴合肥市沁心湖社区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院-区实践育人共同体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成功召开。沁心湖社区、仪器学院相关领导、带队老师、全体暑期“三下乡”实践成员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仪器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飞老师介绍了今年学院暑期实践工作筹备情况、立项团队及工作要求,团队负责人张承航宣读了本次实践的具体内容和计划,使大家对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沁心湖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康为我院赴沁心湖社区暑期“三下乡”团队授旗并致辞,他对我院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加强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深入基层群众,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及自身所学知识服务社区建设,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后,社区和学院领导为优秀志愿者颁奖。志愿者代表吴翔宇同学做了获奖感言,他表示,将会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实践中去,贴近群众,在服务群众中受教育、长才干。活动后,仪器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社区实践育人基地。

据悉,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依托学院和社区共建实践育人基地,以暑期快乐学堂特色项目为载体,融合知识性教育、特色课程、主题活动、理论宣讲等实践内容,将暑期实践工作和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实践工作育人成效,相关活动内容受到合肥电视台等媒体的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