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审美力和创造力,提高学生的创意设计能力,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了PS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比赛结合中国“天宫空间站”和“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元素,以“射电望远,观星天眼”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校的40余件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4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选手们围绕参赛主题精心准备,从创意理念、色彩搭配、设计主题和技术运用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讲解展示。经过组委会最终评选,朱彦宁等3名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颜凤麟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潘益丹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作为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大学生美育教育与创新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掌握运用设计软件的探索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了扎实基础。

部分优秀作品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