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述职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8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于翡翠湖校区学生社区开展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述职交流研讨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及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会上,各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结合第一学期个人工作情况,从工作理念、工作成效、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一学期工作收获及不足。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杨炳新老师对各团学组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新学期各部门工作计划同参会同学进行了研讨。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团学组织在新学期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立足学生需求,筑牢工作底线,完善工作方法,开展丰富多彩的的学生活动,充分发挥出学生骨干的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最后,杨炳新针对各部门情况对学生骨干提出几点工作希望:一是做好表率、正向引导,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立足于广大同学的利益,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二是合理创新、打造精品,要结合学院文化、学院特点和学生实际需求开展活动,持续打造“仪器风发”品牌;三是加强建设、协同推进,在工作中要注重团队建设,加强各方沟通,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团队凝聚力。

本次会议作为学院学生骨干教育培养的重要措施,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为打造学院“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的学生工作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