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赴杭州、宁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3日至4月4日,经济学院院长洪进、党委书记张炳武等一行赴杭州、宁波进行调研,与部分企业代表、校友召开座谈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先后走访了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四家企业,参观了解了四家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领域以及学生就业实习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员工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理念、教学与科研成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代表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就业指导、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平台搭建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与四家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本次调研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院系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就业工作,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提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王梦茹/文,盛鸣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