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春日研途,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叶荣菁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经济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鼓励研究生“走上操场”,311日至25日,经济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举办了“春日研途,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大赛,140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置了预赛、半决赛、决赛以及师生友谊赛,历时两周,共计300余场次。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不仅赛出了水平和风采,也在切磋交流中收获了同学间的友谊和师生间的情谊。

经过激烈的角逐,万凯和席贻静垚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一等奖,谢众老师获得教师组一等奖。赛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MF教育中心主任张根文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留恋。此次活动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深入交流的平台,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