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徐嘉伟、潘子诚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12月7日,经济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在科教楼B座1004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研讨会,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研讨会上,分党校班主任徐嘉伟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青年寄语,学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成果,就“争做新时代青年”分小组进行交流汇报。在交流汇报中,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学员们一致表示,当代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员徐珂说:“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当怀抱梦想,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芳华在与祖国发展的同频共振中熠熠生辉。”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是学院积极分子班培训的重要内容,意在带领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员牢记时代使命,夯实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徐嘉伟、潘子诚/文 卢彦冰/图 谢晶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