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16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党校第68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于翡翠科教楼B1004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兼监督检查室主任郑召丽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分党校副校长、班主任,以及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郑召丽以“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为主题,从纪律的三种基本涵义出发,重点讲述了党的纪律的发展历史,从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具体案例,深刻分析了腐败问题背后的心理教育引导学员们要加强作风建设,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走好人生廉洁路。学员们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行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主题党课是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的重要环节,旨在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绷紧廉政之弦。


(徐嘉伟/文 潘子诚/图 谢晶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