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分专业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822日、28日,经济学院在科教楼B1004室、翠1210512106分别召开了经济学、金融工程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2级新生专业见面会,各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班主任、专业课教师代表、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老师及200余名新生参会。

会上,系主任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祝贺和欢迎细讲述了专业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成果。专业课教师从大学学习思维与方法、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和专业实习等方面给予了建议。新生班主任提醒学生们进入大学更不能放松自己,要珍惜时间,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把握学习节奏,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老师重点介绍了学院与美国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贯通式培养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的教育、服务情况。新生就专业课程设置升学就业等问题踊跃提问参会老师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此次新生专业见面会是学院“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提高了专业认同感,激发了大家的专业学习热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