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2年实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积极就业,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629日上午,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一场线上实习对接会。

本次实习对接会邀请了中兴证券、国元证券、招商银行、宁波银行、九江银行、兆尹科技等11家优质企业参会,吸引了1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各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平台依次进行企业介绍、实习生招聘宣讲,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积极提问,气氛热烈。学院同时建立实习对接会联络群,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进一步交流的平台。

本次实习对接会举办之前,学院充分调研学生实习需求,院领导带队走访多家用人单位,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学院校政企协同育人中心与用人单位密切沟通,深入合作,有针对性地邀请优质企业积极参与。各方通力合作,拓宽了学生的实习渠道,为学生成功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泱泱/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