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诚信故事展暨征信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6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一食堂对面下沉广场举办“参与诚信建设,共筑和谐社会”诚信故事展暨志愿宣传活动,学院“筑梦˙铸魂班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挑选“曾子杀猪”、“立木取信”、“韩信报恩”、“一诺千金“尼泊尔的少年”、“烽火戏诸侯等十数个经典诚信故事,通过海报形式呈现,供来往同学观看。志愿者同学经过简单培训,向广场过往同学解读、介绍诚信故事,引导同学们观看诚信故事海报,并赠送《征信宣传册》和精美的诚信小贴纸。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王国庆分享道∶“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人立身处事的根本,通过此次活动,我更加了解诚信的意义,今后在生活中我会践行诚信,坚守初心。”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厚植诚实守信这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道德基石,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