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的党性修养,激发青年学生担当意识。5月18日晚,经济学院在科教楼B座1004室开展红色观影实践活动并进行交流研讨。

影片《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观影后,学生感触颇深,现场开展观后感研讨。积极分子班学员们表示,通过观影,进一步加强了对革命先辈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不畏牺牲精神的认识,加深了对时代责任、历史使命的理解,深刻领悟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观影活动是经济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学生在观影学习中领悟责任担当,在学思悟践中奏响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