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优良家风”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208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弘扬优良家风”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严瑾主讲,支部其他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严瑾从家风的形成与特点、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良好家风对党员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将于敏、黄旭华等优秀共产党员清风传家的故事与张琦、云光中等治家不严、带坏家风的反面案例进行对比,强调家风不正的危害。她表示,家风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发展、家庭的和睦,更关系到社会的和谐和国家的昌盛。党员干部如果自身不正、行为不端,就会对家风家教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并表示长辈的言传身教对于自身的成长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作为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须保持清正廉洁、勤俭节约的作风,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