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低年级本科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进一步增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化学与化工学院于3月5日晚在翡翠湖校区2号楼学生社区开展了低年级春季开学思想动态调研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低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在前期广泛征集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同学们分享了对近期时政热点和国内外大事的关心与思考,畅谈了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期待与建议,并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相关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锋就学生所提问题予以针对性回应,鼓励与会学生代表要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此次思想动态调研会是学院“开学第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进一步帮助学生确立明确的学业及人生目标,清晰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有效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