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化才育英”朋辈榜样引领计划之“十佳大学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柴赛 类超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10月3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线上开展了“化才育英”朋辈榜样引领计划之“十佳大学生”分享会,2022级辅导员柴赛主持会议,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2021年“十佳大学生党员”陈辰围绕“科研学习、第二课堂、生活习惯”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多元发展。“十佳班长”沈博文从注重基层建设、构建班级文化氛围以及把握活动底色三个方面,介绍了创建优良班风的实践经验,引导低年级班级骨干找准定位,创新发展。校首届“校长奖”获得者、2021年“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李思颖以“同忆青春梦,共话奋斗行”为主题,鼓励2022级学子要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厚积薄发。

该院“化才育英”朋辈榜样引领计划旨在通过朋辈榜样示范作用,引领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创先争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