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既往乘壮志,青春续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一号宿舍楼沙龙空间开展了“既往乘壮志,青春续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团百年”“礼赞新时代”“战‘疫’与共”“爱校荣校”,比赛现场,选手们慷慨激昂,娓娓道来,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引发现场师生共鸣。演讲通过不同视角表达了对新时代青年肩负责任使命的独特理解,以及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在力行中贡献力量的信念信心。经评审,张嘉璐、叶奕彤两位同学表现突出,演讲成绩并列第一。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担当重任,用智慧和汗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