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赓续红色经典,涌动青春芳华”主题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开展“赓续红色经典,涌动青春芳华”主题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决赛。

经过个人报名、团支部推荐、学院初赛笔试的选拔,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党史团史知识竞赛的决赛环节。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6组成员同时答题,答题速度迅速而精准,充分展现了选手们丰富全面的党史团史知识储备;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反应灵敏,机智抢答,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在“风险题”环节中,选手们谨慎选择,沉稳应答,比赛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赵志浩、郑葆瑞、何佳佳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夺得此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通过比赛促进了同学们对党史团史的学习,引导同学们从党史团史中汲取青春奋进的力量,营造了爱党爱团的浓厚校园氛围。